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保养 > 正文

汽车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2019-08-20 19:50:42    来源:    作者:
 
  汽车变速箱是汽车重要的部件之一,当汽车行驶一定的时间或者里程之后,不仅仅是刹车油要更换,汽车变速箱的油也需要进行更换。那么汽车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 合适呢?今天就和大家谈谈如何保养汽车变速箱。

  我们为何要更换汽车变速箱的油呢?

  由于变速箱在长期高温的工作下,会使得它零部件磨损的更快,甚至会损坏。其次如果长期不更换汽车变速箱油的话,汽车在冬季可能会出现起步难的现象或者在行驶中容易出现打滑,从而造成行驶过程中的安全隐患。

  汽车变速箱油多久换一次好呢?

  一般来讲,变速箱油的更换周期与车辆的保养周期计算方法一样的,以行驶里程或使用时间为准,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明确给出了这两个指标,则按先到的执行;如果车辆使用手册中没有这样的指标或者没有明确标出换油时间,一般按照每5-8万公里的行驶里程来更换。

  汽车保养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大问题,还有一点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并不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推迟换汽车变速箱油就会有很大的问题,实际上,只要不是推迟时间太久影响不会太大,但是在最适合的周期进行汽车变速箱油的及时更换队汽车是有益的,毕竟如果汽车变速箱出了问题的话维修的成本非常的高。
 
 
 
 
上一篇:汽车刹车片如何保养?
下一篇:汽车养护用品知识大普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