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售12.98万 东风风行景逸S50新车型上市

2019-12-11 17:41:35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网获悉,景逸S50(参数|询价)车系新增一款1.6L CVT畅通尊享型,售价12.98万元。在1.6L CVT畅通豪华型基础上,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增配了可遥控关闭的防夹手电动天窗等,价格高出了6000元。

  作为新增车型,此次上市的1.6L CVT畅通尊享型在外观及内饰上与原有的相近配置车型保持一致。而在售价12.38万元的1.6L CVT畅通豪华型的基础上,尊享型增加了可以遥控关闭、支持防夹手功能的电动天窗,同时车顶内侧面料升级为针织布顶。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4A92型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上一篇:年关将近 为您细数2019年十大汽车热点技术
下一篇:增长23.1% 奥迪11月全球销量超16万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