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新手买车常常遇到的七个坑你被骗过吗?

2020-02-12 16:37:46    来源:    作者:
 
  每个人都想尽快拥有一台自己喜欢的车,尤其是刚拿到驾照的时候,这种事情哪怕只是幻想一下也会令人热血沸腾。因此买车时也常常会因为冲动犯错,汽车可是动辄十万以上的大宗物品,一冲动就会损失惨重。

  第一:被外观吸引,冲动消费

  外观作为吸引人的先决条件,固然很重要,犀利时尚的外观包裹的是糟糠还是玉珀一定要分辨清楚,否则买到手后只会是一个“花瓶”,徒有其表。像三大件之类的硬性指标,一定要考虑到是否可靠耐用。内饰、配置是自己经常接触和使用的东西,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所以建议买车时多给自己找几台备选车型。

  第二:过分追求动力 追求所谓的百公里加速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对于一般价位的家用车型来说,过分追求出色的动力往往会失去一些东西,例如车内空间、驾乘感受、燃油经济性以及后期的保养成本。而且就算性能再出色,你也需要遵纪守法,所以过剩的动力没有多大意义,但是也尽量避免购买那些小马拉大车的车型。

  第三:带T就是好

  现在很多人认为涡轮增压一定比自然吸气好,殊不知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只是两种不同的进气方式,带来的也是不同的使用体验而已,各有利弊。同排量的废气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强、更省油,但是存在涡轮迟滞、寿命相对较短、保养成本更高等问题。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平顺、保养便宜、更加耐用。所以没有必要一味地追求涡轮增压车型。

  第四:被销售所谓的大额优惠忽悠

  进店购车,想要将价格尽量下压,少不了与销售斗智斗勇。不论你砍多少下来,销售一定会面露苦涩,一顿软磨硬泡之后,终于答应最多只能给你X万元的综合优惠,此时此刻你会觉得自己相当有成就感,暗暗自喜地签了合同,交钱时发现并没有便宜多少,大部分都是被所谓的“大礼包”替代。所以在商量价格时一定要分清是综合优惠还是现金优惠。

  第五:被忽悠买燃油宝

  顺顺利利提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车,接下来去的地方一定是加油站。加油站工作人员一看你是新车,有很大的几率会以“保护发动机、有助于新车磨合“等理由推荐你添加“燃油宝”之类的添加剂,价格一般在几百元不等。爱车心切的你自然难以拒绝,乖乖地交上一笔“智商税“。也并不是说燃油宝没有一点作用,但是对于新车来说,确实没有必要添加。

  第六:被0首付购车忽悠

  现在有很多广告打着一成首付甚至零首付买新车的口号,这是最近几年兴起的一种销售模式。让消费者更容易就能拥有自己梦寐以求的车,但是你需要还的利息更多了,几年下来的手续费利息费加起来,比全款买车只多不少。

  第七:图便宜买丐版的车

  不少厂家在发布一款新车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比较低的入门价来吸引消费者,如果 你真的图便宜买了这款丐版的车,估计会非常后悔,因为这种丐版的车配置非常低,甚至会连ESP这种基础的安全配置都没有,所以买车时最好别买入门版,除非车企特别有诚意,基础配置很齐全。(环球网)
 
 
 
 
上一篇:自主不高端?2020年这5款自主新车值得一看!
下一篇:大众全新电动车或延至6月发布后续推衍生版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