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增牌照、发补贴 上海多项措施促进汽车消费

2020-04-24 14:07:01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在23日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商务委主任华源介绍了该市新出台的《关于提振消费信心强力释放消费需求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主要内容,以及即将举办的“五五购物节”相关情况。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任裘文表示,在《若干措施》中,将重点围绕多个方面促进汽车消费。

  据了解,措施包括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对2020年底前消费者转出、报废“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汽车,同时在本市注册的汽车销售公司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新车,给予一定补贴;鼓励消费者使用新能源汽车,对2020年年底前消费者在本市注册的汽车销售公司购买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车辆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充电费用给予一定补贴;适当增加中心城区非运营客车牌照额度投放数量;鼓励在沪汽车销售企业积极让利;加大公交、出租等公共领域燃油车置换为新能源汽车工作力度;对将燃油汽车置换为新能源汽车的,允许消费者继续保留燃油汽车额度。(作者:王紫)
 
 
 
 
上一篇:一季度中国汽车制造业产能利用率同比下降
下一篇:多家跨国车企首季亏损 分析师建议"抱团取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