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UI界面大变样 新款Model S车机界面曝光

2021-03-23 17:09:40    来源:    作者:
 
  日前,外媒曝光了多张2021款特斯拉Model S(参数|询价)车机系统的显示画面,从中我们看出新系统在UI界面设计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调整,显示界面更加立体而色彩丰富。据了解,该车机系统为最新的V11版本。

  至于其它功能的控制,特斯拉将它们隐藏在了左侧的边栏中,呼出边栏后,我们可以看到车锁、前/后备厢、方向盘、后视镜、手套箱、灯光等功能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发现在驾驶菜单中,特斯拉为Model S提供了四种加速模式,分别是和缓、运动以及疯狂(insane),还有一个是专门为直线加速准备的Drag Strip Mode。关于特斯拉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篇:丰田加大电动化投入 为实现碳中和贡献力量
下一篇:大众集团新车计划:ID.5/911新车型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