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标普全球评级: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将日益电动化

2021-08-11 13:51:50    来源:    作者:
 
  标普全球评级8月4日发布报告《中国汽车行业电动化展望》(The Future Is Increasingly Electric for China's Automakers)表示,中国汽车行业的绿色含量将越来越高,未来中国汽车行业将日益电动化。

  报告指出,未来一两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能仍将以自主品牌为主角。事实上,目前前10大电动汽车生产商里面有9家都是本土公司。但在未来三五年,行业格局或将发生变化:新参与者的进入将加剧竞争,同时行业发展重点将逐步从电动化向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网联化转移。受评汽车厂商很大程度上都依赖于合资方的技术和平台,它们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尚未发力。

  标普全球评级信用分析师袁杰表示:“来三五年受评汽车厂商能否在新能源赛道上奋起直追,将是我们评级分析中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考量因素。”对经销商而言,由于售后服务业务的利润贡献较高,未来24个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对其信用质量的影响将会有限。(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上一篇:7月汽车销量预估完成182万辆,同比降13.8%
下一篇:7月车市再度下滑 合资受困缺芯、自主借机逆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