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智电之旅由此开启 走进大众汽车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

2021-12-29 15:37:29    来源:    作者:
 
  随着节能减排大势所趋,绿色出行在汽车行业已经蔚然成风。同时,随着各地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推出,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谓前景大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回暖的大环境下,诸多品牌纷纷发力,其中大众汽车品牌不断加速推进电动化转型,基于MEB平台打造的多款ID.家族车型在全球相继上市。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离不开大众汽车在生产制造方面的技术积淀与丰富经验。

  上汽大众安亭MEB工厂,是大众汽车全球首个专为MEB平台车型生产而全新建造的工厂,总投资超170亿人民币,大量应用可再生能源,是一座全方位减碳的绿色工厂。MEB工厂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最先进的数字化生产技术,多项技术在工厂内首次使用,进一步提升自动化率与生产效率,保障生产品质稳定。结合物联网、大数据、工业云等互联技术的应用,以先进的制造设备和云联技术对制造过程中的“大数据”进行精确采集、实时共享,打通信息流,实现从设计、生产到销售各环节互联互通,构建全业务链的智慧管理平台。

  同时,安亭MEB工厂全面实现了精细化管理,这得益于高度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的应用。工厂广泛应用了高度自动化装配及自动测量技术,如车身车间首次使用了机器人全自动拧紧工艺及At-line在线测量技术、油漆车间使用自动门板喷蜡机器人、总装车间应用了企业首个全自动合装平台等。相比传统的人工安装,自动化设备的投入使生产效率更高、质量更加稳定可靠。未来,新工厂还将投产大众汽车多个品牌的全新一代纯电动车。基于MEB平台,大众汽车将建构起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纯电动车家族,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下面我们通过一段视频,带您走进大众汽车上汽大众MEB工厂,深入了解它的亮点。(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一篇:“智领新生代座驾”全新林肯Z现已登陆济南
下一篇:高质感多享法MPV 全新奥德赛再次树立高端家用MPV新标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