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格桑花之爱在前行》发全阵容海报 八月全国公映

2019-08-01 17:38: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8月1日报道 日前,《格桑花之爱在前行》发布了电影全阵容海报,海报上汇集了修睿、赵亮、马德华、郑岚、韩兆等多位知名影星,他们将用迥然不同的表情,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全新的故事。作为《格桑花开的时候》第二部,为了给观众呈现更精彩的内容,影片进行了以下三大升级,融合了更多喜剧元素,它势必会在今夏为观众带来全新的爆笑观影体验。

  演员阵容升级 新笑星老戏骨同台飙戏

  除了第一部的两位主演郑岚、修睿,在《格桑花之爱在前行》中又加入了赵亮、马德华、韩兆、董长健、牟有名、李炎妍等多位影星,他们表情各异的出现在全阵容海报中。多位知名笑星和新老影星的加入,极大的增加了表演的看点。“黄渤”式方言搞笑、“王宝强”式笨贼、“任素汐”式煽情,将为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老戏骨马德华、赵亮和喜剧新星修睿、韩兆,两种表演风格的碰撞,势必会展示出不一样的火花。究竟是老戏骨将人物诠释的更生动,还是喜剧高手把角色塑造的更劲爆,还需要观众们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更丰富的剧情 更劲爆的“笑果”

  与充满感动的第一部电影相比,这次影片增加了更多喜剧内容,多位影视明星的加盟让影片的“笑果”翻倍。从主海报中可以看到,喜剧高手修睿饰演的有才哥,在憨厚老实中又透着狡黠,活脱脱一个行走的表情包。老版《西游记》猪八戒饰演者、老戏骨马德华则在片中扮演不服老的郭爷爷,这位老顽童与叛逆的外孙在一起,简直是一对活宝。而擅长塑造小人物的赵亮,则板起脸,饰演了一位算盘打的叮当响的公司主编,他活灵活现的表演将让观众对这位主编爱恨交加。女主角郑岚在神态各异的几位主演包围下,支教活动将遭遇“诈骗”、“绑架”等重重磨难。啼笑皆非的笨贼、措手不及的反转,将为观众们带来今夏最畅快的爆笑体验。

  取景华丽升级 剧情反转不停

  第一部《格桑花开的时候》的剧本是以内地知名女星江一燕乡村支教的感人故事为蓝本创作的,影片在取景和故事上都有局限。而在新的《格桑花之爱在前行》中,影片故事在“公益支教”的基础上有了大胆的剧情延伸。除了加入更多感人的爱心故事,一出因“募捐”惹出的闹剧更是让电影的喜剧效果全面升级。“警察”、“笨贼”、“诈捐”等元素的加入,势必会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为配合故事升级,影片取景也从农村来到了城市,并辗转多地,使影片画面有了华丽的提升。

  《格桑花之爱在前行》由双子兄弟国际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辣条屋影视传媒发行。姜大伟执导,于东东编剧,汇集了修睿、赵亮、马德华、郑岚、韩兆等明星。影片将于2019年8月全国公映
 
 
 
 
上一篇:昆凌雀斑妆拍杂志大片 托腮浅笑眼神放电甜过高中生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