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网剧《悄悄喜欢你》开机 演员苗雨能文能武秒变人生大赢家

2020-12-20 20:07:49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导演丁伟执导,演员苗雨等主演的青春励志题材网剧《悄悄喜欢你》顺利开机,在该剧中,苗雨饰演能文能武的程瑾一角,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之后,他也成为了人生大赢家。

  网剧《悄悄喜欢你》围绕“青草少女”米杨和“冰山美男”柯以寒之间的故事展开。两人之间的关系自高中认识起就因为种种原因波折不断,好在他们最后都在互相追逐的过程中成长起来,并收获了幸福,可以说是一部洋溢着满满青春气息的爱情作品。在该剧中,演员苗雨饰演的程瑾一角,也是相当出彩。他能弹钢琴、能文能武,并且是个热心肠,剧中他一直帮助米扬追求柯以寒,各种出谋划策,而在这个过程中,程瑾也收获了两位挚友,获得了能一生一起走的友情,从一定程度上讲,可谓是人生的大赢家了,友情事业双丰收,这样的人生岂不能让大家羡慕一波。

  作为一名颇具演技的男演员,苗雨一直在努力的为大家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每次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早前他在《半城明媚半城雨》《国民老公2》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为大家带来的精彩一幕幕相信大家一直铭记在心,一次出现一次惊喜,苗雨一直在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期待网剧《悄悄喜欢你》早日杀青与大家见面,届时一睹苗雨演绎的程瑾一角,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吧!(来源: 华声娱乐综合)
 
 
 
 
上一篇:国风歌者刘珂矣全新唱作单曲《枕雪楼》仲冬纷扬而至
下一篇:北京卫视跨年冰雪盛典官宣 音乐与冰雪交相辉映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