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蔡卓宜发布新歌《按呀按呀》 按摩搭配复古舞曲惊喜十足

2021-04-10 13:25:57    来源:    作者:
 
  蔡卓宜在4月8日生日这天10:00全网上线了自己的2021年首张单曲《按呀按呀》音源和MV,富有节奏感的旋律搭配复古氛围十足的MV,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按摩搭配舞曲新颖吸睛 魔性旋律呼吁女生永葆自信《按呀按呀》这首歌将面部按摩的手法变成了歌词,搭配旋律感十足的舞曲,副歌部分反复强调的“按呀按呀按呀哎呀”形成一种强烈的传播效果,很多人说看完Mv不自觉跟着开始给面做按摩。

  MV讲述一个害羞的女生通过按摩和妆发变成俏佳人重新收获自信的故事,专辑封面上印着蔡卓宜挂在嘴边的“做自己爱自己”,她希望这首歌不仅能让女孩子会重视面部按摩保持肌肤状态,更要永远保持自信,“你不需人见人夸,你的美总有人欣赏”

  “蔡姐今日不营业”按摩店重新开业 周扬青惊喜加盟反串在《青春有你2》节目时,蔡卓宜就因为按摩被大众追捧,她也在宿舍门上贴上了“蔡姐今日不营业”的招聘来让选手们“排队预约”,成为一桩美事。从节目离开后,蔡卓宜多次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布去水肿、放松等各种按摩手法,多条视频出圈成为爆款。

  在新的Mv里,蔡卓宜再一次点亮“蔡姐今日不营业”的招牌,很多人看后狂刷“爷青回”表达对蔡卓宜的喜爱。在MV里更是请到了自己的好朋友周扬青惊喜加盟,反串一位服装搭配师,帮助内敛的少女挑选合适的服装,帮助少女完成“蜕变”。

  《按呀按呀》由同门师弟Gaston庞加斯顿为蔡卓宜量身定做,一人包揽作词作曲编曲和声,助力蔡卓宜拿出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喜爱和期待。接下来她的综艺《怦然再心动》即将收官,搭档周翊然的《你是我最甜蜜的心事》即将上线,我们期待她带来更多的惊喜。(来源: 中华娱乐网)
 
 
 
 
上一篇:Amber刘逸云新歌《neon》上线 迷幻曲风一展华丽绮思
下一篇:电影《心里有数》何欢联合众喜剧明星演绎“耳光”超能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