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我们的滚烫人生》来了!下播后的哥哥这个样?

2021-12-11 15:16:24    来源:    作者:
 
  12月9日,《我们的滚烫人生》超前企划上线,陈小春、张智霖、张晋、张淇、李承铉五位嘉宾欢乐集结,画风各异。

  曝光的花絮照中,张智霖身穿蓝色毛衣,头戴碎花丝巾,胳膊上戴着袖套,十分开心地蹲在棉花地中,他还戴着墨镜站上了高大的采棉车上,向远方竖起大拇指;陈小春骑着自行车,单脚撑地,认真注视前方;张晋一手插兜,帅气尽显;张淇站在被紧锁的屋子里,门口挂着的蚊香和手上的喇叭十分吸睛;李承铉则身穿皮衣,手上拿着一本七年级教材。(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春闺梦里人》横店开机 主创阵容曝光 引人期待
下一篇:《穿过寒冬拥抱你》曝终极海报 黄渤贾玲相约跨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