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时尚频道 > 女性 > 正文

坚持做这8件事 想不瘦都难

2019-08-01 17:45:54    来源:StyleMode中文网    作者:
 
  减肥困难户说:喝水都长肉!也有人抱怨:道理我都懂,可我依然减不了肥!其实,掌握技巧才能让脂肪加速燃烧。赶紧学习吧!每天坚持这件事,长久以来,你一定会减肥成功的!

  奶制品不可替代

  每天喝3-4次脱脂奶酪或低脂酸奶的女性,比不怎么吃奶制品的女性多燃烧70%的脂肪!因为钙元素能开启燃烧脂肪的通道!但是,吃钙片等营养剂无法获得奶制品所带来的效果。因此每天分三次摄入奶制品1200毫克,会让减肥事半功倍!

  用杂粮代替淀粉

  精细的碳水化合物,例如面包、马铃薯和米饭……这些食物能刺激胰岛素分泌,从而降低体内的新陈代谢水平。对于想要减重的你来说,应该控制饮食中的淀粉摄入量。把注意力转移到水果、蔬菜和粗粮上去。

  跟酒精说拜拜

  酒精和高脂肪类食品混合,将产生高热量。因为酒精会抑制中枢神经系统,降低人体新陈代谢水平。吃下含有酒精的食物后,大多数脂肪无法得到及时燃烧。

  交叉运动

  一般来说,人体有适应机能,如果一直坚持做同样的运动,身体就越适应,通过运动燃烧掉的脂肪也就越少。

  补充铁元素

  如果身体里的铁元素不足,细胞就无法获得足够的氧气,进而降低新陈代谢。我们可以选择吃一些富含铁的食物,比如精谷类、豆类。

  吃花生酱补充镁

  花生酱中镁的含量特别丰富,而镁是一种能有效加快新陈代谢的矿物质,能为人体细胞提供充足的动力。每天,人体需要摄入320毫克的镁,而吃一个抹有花生酱的全麦三明治或100克菠菜,就能满足你一天的镁需求咯!

  每天多喝水

  研究显示,每天喝下1.5公升水的话,每年能多燃烧掉17400卡路里的热量,减掉4.5斤左右的体重。

  保持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对于保持良好身材也是很有帮助的,因为睡眠不足会使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当你感到疲倦的时候,体内已不够能量应付正常身体功能了,也没有多余的热量来燃烧脂肪了。所有,想要维持新陈代谢的正常进行,请保证每天6-8小时的睡眠!
 
 
 
 
上一篇:DIY天然身体护理 小苏打的6种美体新方法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