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时尚频道 > 女性 > 正文

秋季干性皮肤如何护肤?送你6个护肤小秘诀,让皮肤保持水嫩!

2020-08-26 18:52:57    来源:    作者:
 
  秋天的天气十分干燥,空气中缺少水分,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皮肤很容易出现缺水问题,出现干燥起皮,有时还会发红。秋季保养就要特别注意水分的补充,从护肤品等方面入手。那么秋季干性皮肤的保养需要怎么做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秋季干性皮肤的保养需要怎么做呢?

  1、选择温和的洗面奶

  皮肤干燥就不能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而清洁脸部是每天都需要做的事情,选择温和型的洗面奶,可以避免刺激到皮肤,洗脸前要先彻底的卸妆,否则洗面奶是洗不干净的。并且建议每天只使用一次洗面奶,晚上使用洗面奶洁面,而早上用温水清洗就可以。千万不要使用肥皂、香皂等来洗脸,这些会导致皮肤干燥,没有好处。

  2、坚持护肤

  有些人在家的时候,总不能坚持每天早晚都做好护肤,懒惰导致她们只想有时候用护肤品。秋季气候干燥,一定要早晚都坚持做好补水保湿,使用补水型比较强的水和乳液,必要的时候搭配面霜使用。

  3、随身携带保湿喷雾

  干性皮肤的人要随时都带上一瓶保湿喷雾,特别是出去玩或者工作的时候,空气中缺失水分,就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干燥。而且要选择比较好的那种保湿喷雾,里面含有的矿物分子可以帮助皮肤进行自我修复。

  4、睡前使用面膜和眼霜

  皮肤太干燥的时候是需要用到面膜的,尽量一周三次,将补水面膜敷到脸上,大概十五分钟左右取下来,之后再用面霜、精华这些保持肌肤水嫩,还能起到抗老化的作用。眼霜的使用也很重要,眼睛下面的皮肤是很薄的,而且容易干燥,所以要用眼霜做好保养。睡前的补水工作要做得充足,才能维持肌肤在夜里的好状态。

  5、空气加湿

  在家里放一个加湿器,增加空气中的湿度,空气的湿润可以帮助干皮更好的维持皮肤水润,减少肌肤干燥情况的出现。

  6、做好防晒

  秋天紫外线不如夏天强,但还是需要做好隔离防晒的,出门前坚持涂防晒霜或使用防晒喷雾,出门要打伞,不长时间呆在阳光下。晒过太阳后,回家要做好晒后修复、补水保湿,比如用补水面膜做急救。

  干皮一定要注意以上几点,坚持每天这些做好了,皮肤干燥问题就很少出现。除了外部补水,平时还要多喝水,也是可以减少上火的情况出现。
 
 
 
 
上一篇:想要减肥不反弹,得做好这“2要”,“4坚持”
下一篇:女人秋季如何美容养生?除了护肤,还要做好8件事,让你不花钱也美美哒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