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 > 正文

国内手机1月出货量2081.3万部 同比8连降

2020-02-25 17:05:20    来源:    作者:
 
  中国信通院24日发布的《2020年1月国内手机市场运行分析报告》显示,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081.3万部,同比下降38.9%。数据显示,自2019年6月以来,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连续8个月回落。

  报告显示,1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2081.3万部,同比下降38.9%,其中2G手机34.6万部、4G手机1500.3万部、5G手机546.5万部。

  在上市新机型方面,数据显示,1月,上市新机型34款,同比增长6.3%,其中2G手机8款、4G手机18款、5G手机8款。

  在品牌构成方面,报告显示,1月,国产品牌手机出货量1831.9万部,同比下降42.9%,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88.0%;上市新机型33款,同比增长6.5%,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97.1%。

  在智能手机出货量方面,报告显示,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2036.6万部,同比下降36.6%,占同期手机出货量的97.8%,其中Android手机在智能手机中占比88.7%。

  在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方面,数据显示,1月,智能手机上市新机型26款,同比增长18.2%,占同期手机上市新机型数量的76.5%,均支持Android操作系统。(中国网)
 
 
 
 
上一篇:用好已有金融支持政策 精准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篇:商务部将研究出台进一步稳定汽车消费政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