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 > 正文

夏季老人如何选鞋?易穿脱、凉爽轻便是关键

2020-07-14 17:06:04    来源:    作者:
 
  央广网北京7月13日消息 全身上下,双脚是最委屈不得的部位,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对鞋子的舒适度要求更高,需要一双合脚的鞋子好好呵护。夏季天气炎热,为了让老人们舒心度夏,选一双凉爽又舒适的鞋很有必要。

  日常老人选鞋更关注哪些点?足力健用户研究中心通过对老人群体长期、深入地调查,广泛收集用户反馈,总结出老人们对鞋子的明确需求。首先,鞋垫足弓位置要有支撑,整体鞋型贴合老人脚型。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骼会发生变形,足部比较常见的是足弓塌陷,对这些老年人来说,选择支撑性能好、有一定足弓支撑作用的鞋子能让双脚更舒适。同时,鞋底内部要柔软有弹性,并有一定的厚度,在支撑性能好的同时,也有很好的缓冲性。良好的透气性也是老人们的关注点,夏季气温高,如果脚汗迟迟散不出去,会有脚热捂脚的烦恼。易穿脱、上脚轻便舒适等也是老人们觉得一双好鞋应该具备的基本点。

  足力健老人鞋作为专业老人鞋的研发和生产者,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升级产品,推陈出新,让老人在每个季节都能穿到舒适合脚的鞋子。这个夏天,足力健新款冰爽鞋和新款健步鞋逐渐成为老人们的新宠,这两款鞋子符合了老人们对夏季鞋款的所有期待,除了具备足力健多款鞋子具有的支撑足弓的高弹PU鞋垫外,其他亮点也不少。

  足力健新款冰爽鞋鞋面自带冰爽触感,凉感TPU纤维与柔性轻薄纱线飞织一体成型,搭配鞋面的联排透气窗设计,增加了进风面积,实现鞋内循环透气、流畅通风,带走双脚闷热,运动出行随时享受清凉畅快,让双脚告别夏季闷热。鞋内采用日本速干科技纱线,能快速吸干脚汗,持续排出湿热,让双脚时刻体验干爽舒适。仿鞋拔子设计的后跟搭配漏斗式鞋口,脚一踩,就穿上,减少老人弯腰频率,方便又省事儿。

  足力健老人鞋新款健步鞋,缓震舒适,轻松不累脚。和新款冰爽鞋一样,新款健步鞋同样搭载了仿鞋拔子后跟,搭配45°微翘鞋舌的易穿脱人性化设计,与常规的鞋子相比穿脱更容易。越来越有时尚感的老人们,拒绝沉闷,足力健老人鞋新款健步鞋的时尚炫彩拼接鞋面,大大提升了鞋子的颜值,穿在脚上,年轻又时尚,多种穿衣风格都能轻松搭配。

  足力健老人鞋如何获得越来越多老人的青睐?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关爱老人、关爱父母、关爱自己”的理念,时刻专注用户,深入研究老人脚型数据,研发符合老人脚型的专业老人鞋,用不断升级的多款产品满足老人在不同季节、不同场景的穿鞋需求。作为老龄制造业的领军企业,足力健老人鞋坚持呼吁社会大众关注老人足部健康,助力老人保持健康活力的状态,致力于提升老人晚年生活质量,是老人们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

  原标题:夏季老人如何选鞋?易穿脱、凉爽轻便是关键
 
 
 
 
上一篇:研究发现多吃果蔬可预防糖尿病 预防糖尿病还可以试试这几招
下一篇:螃蟹 柿子 冰激凌 小龙虾 孕妇真的不能吃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