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 > 正文

南京上半年新房上市量激增 二手房成交周期拉长

2019-07-26 14:3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南京7月2日电 (记者 朱晓颖)今年上半年,二线城市南京的新房上市量激增,二手房成交周期拉长。

  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数据,2019年上半年,南京新房上市量同比增长43%,特别是今年4月-7月新房上市量逐月攀升,月均在7000套以上。

  “今年二、三月,由于上市量低迷,南京新房市场出现了短暂的供不应求现象,随着上市量激增,目前新房市场又有些供过于求。”我爱我家南京公司市场研究主管达畅2日向记者表示。

  据网尚研究机构2日公布的2019上半年南京房地产大数据报告,上半年南京新房成交规模约为3.5万套,日均200套左右。从成交活跃区域来看,主要是集中在高淳、溧水和江宁,预计下半年供应量将发生变化,上市集中区域距主城更近。

  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杜学伦认为,总体上看,南京新房供应成交规模基本平稳,价格涨幅基本在可控范围内,土地市场也暂未出现过热现象。区域分化现象依然存在,不过开发商、购房者心态趋于理性。

  作为楼市冷热“风向标”,南京二手房市场出现了成交量价微涨、交易周期拉长等特点。

  据我爱我家南京研究院数据,上半年南京二手房市场挂牌量共计7.3万余套,累计成交3.7万余套,成交量同比微涨;房源成交周期151.5天,环比增加了31.32天。

  达畅分析,南京二手房市场逐步回归理性。从交易结构来看,市场供求关系均衡,成交周期有所拉长,议价空间小幅收窄。预计今年下半年,南京二手房市场将继续保持稳定,成交量价或有小幅回落。(完)

 
 
 
 
上一篇:南京写字楼成交面积增18% 均价同比下降12%
下一篇:报告:中国租赁式公寓投资集中 就业区域影响分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