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 > 正文

报告显示:九成大学毕业生希望房租低于三千

2019-07-27 20:01:05    来源:    作者:
 

  7月5日发布的《2019大学毕业生租住数据报告》显示,应届大学毕业生普遍存在租房压力,虽然65%的应届毕业生可以依靠自身的工资或其他收入来源支付租金房费,但他们对租金敏感度较强。约49%的人希望每月租金在1500元以下,约46%的人能够接受每月1500-3000元的租金。而能够接受每月3000元以上租金的人数比例仅为3.9%。

  报告显示,近八成的应届毕业生会选择意向的租房平台官方APP或网站,超过三成的被调查者在获取租房信息时会分别使用互联网搜索引擎(社交媒体),网络及手机APP已经成为毕业生获取租房信息的主渠道。此外,从居住体验上看,超过半数的被访大学毕业生提出“租来的房子也应该尽力打造成精致温馨小屋,享受家一般的舒适。”愿意花钱装饰小屋的毕业生比例超过了80%。

  此外,主办方之一的蛋壳公寓也在数据发布会上宣布发起“蛋生计划”,帮助在校实习大学生解决寒暑假实习、异地实习等短期租住难题,提供每人200元的优惠租房服务。

  蛋壳公寓品牌公关副总裁何广静表示,蛋壳公寓深知年轻人的租房需求和痛点,对此,蛋壳公寓有责任也有义务创造更多的条件,帮助年轻人在城市里扎根发芽,奋力拼搏。

  据主办方介绍,《2019大学毕业生租住数据报告》主要依据线上调查,样本来源以高校聚集地北京、上海、湖北、江苏、广东、四川等为主,调查共计回收问卷1725份。

 
 
 
 
上一篇:消费贷穿"马甲"入楼市调查:中介称协助"包装"
下一篇:南京写字楼成交面积增18% 均价同比下降12%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