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席梦思床垫选购方法

2021-01-03 15:17:29    来源:    作者:
 
  很多人一直以为,席梦思就是床垫,里面是弹簧,外面是很结实的布。其实,席梦思是一个人的姓,是一个品牌,只是因为它太出名,以至于我们把床垫都叫作“席梦思”了。据了解,美国一位卖家具的商人扎尔蒙·席梦思是世界上第一张软弹簧床垫的发明者,100多年前,全世界的人们都还睡在硬木板床上,很多顾客向席梦思抱怨床板太硬,于是他开始苦苦思索如何让大家睡得更好。

  席梦思床垫哪个品牌好

  1、席梦思床垫排名——斯林百兰

  上海斯林百兰软家具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地区为中国黄河以南的地区,自开业以来,每年保持30%的销售增长率,为越来越多的人们认同。除上海以外,上海斯林百兰软家具有限公司已经在很多地区设有客户服务中心,优良的成长业绩有目共睹,在零售和酒店的客户与日俱增。

  2、席梦思床垫排名——星港

  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弹簧软床垫的大型合资企业及中国家具协会会员,经历多年的不断创新和投资,确立了在床垫制造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湖南星港家居发展有限公司拥有本地区最先进的床垫制造工厂,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现代化的流水线作业管理,床垫年生产力能力达到五十万床。

  3、席梦思床垫排名——吉斯

  烟台吉斯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 年,现已成为软体家具行业领军企业,资产总额近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40万平方米,员工2800余人,辖设一个工业园、两个(佛山、深圳)研发中心、六个生产基地,在佛山、深圳、上海、廊坊、菏泽、合肥设有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旗下六大品牌:吉斯、even伊文斯、TAHUA泰华、辛西娅、吉凤、凤羽,涵盖高端、高中档,可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4、席梦思床垫排名——联乐

  湖北联乐集团地处中国九省通衢的湖北省武汉市,是全国闻名的以软体家具制造为主,集酒精酿造、化工制药、码头装卸、宾馆酒店、农副产品加工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公司。

  5、席梦思床垫排名——皖宝

  合肥皖宝集团床垫有限公司,床垫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产品,中国家具行业知名床垫品牌,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安徽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国内床垫行业颇具实力的知名企业。

  6、席梦思床垫排名——雅兰

  香港雅兰集团有限公司,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床垫十大品牌,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始于1966香港,中国驰名商标,香港名牌,行业首家荣获香港Q唛,首家入美国ISPA,首家环保认证企业。

  席梦思床垫尺寸

  1、席梦思床垫尺寸——单人席梦思床垫

  单人席梦思床垫对于单身人士或者儿童购买者比较多,所以在一般情况下需要先量好自己睡床的长度和宽度,以免买回去之后大小不一,退货很麻烦,但是将就使用的话,它不能跟床很好贴合,所以也会睡不踏实。

  尺寸:900*1900mm;900*2000mm;1200*1900mm;1200*2000mm;1500*1900;1500*2000mm2、席梦思床垫尺寸——双人席梦思床垫

  现在夫妻或者情侣同居中,绝大多数者都会选择双人席梦思床垫作为睡床床垫,它有着温柔舒适的触感,还有着时尚美观的外表,所以它是床垫的最佳选择。如果买到尺寸不一的床垫,大了,会出现杠杆原理;小了,两人睡觉会打挤。选择时要根据自己的床垫尺寸来谨慎购买。

  尺寸:1500*2000mm;1800*2000mm

  3、席梦思床垫尺寸——圆形席梦思床垫

  这种床垫需要搭配的床当然必须是圆形的,要么就是直接铺放在地板上也可。这不分单人双人,因为使用者非常少,所以尺寸相对来说就少,适应范围也更狭窄。不过小孩用的话可以当床又当娱乐场所,柔软不怕磕碰。

  尺寸:直径1800mm;直径2000mm。

  席梦思床垫选购方法

  1、要看外观,质量好的席梦思床不仅是用的家具,而且是室内装饰的一种艺术品。造型要新颖有立体感,面料花色要协调。在选购席梦思床垫的时候可以四面按一下,查感填料是否有厚实感和均等感。我们用手有力的按一下,如果按下去无多大弹簧摩擦声的为机制弹簧,则说明排列紧密而合理。相反按下去有较大弹簧摩擦声的,则多为手工编制弹簧,质量不稳定。

  2、整体结构必须要好,好的席梦思床垫的结构要严密,弹性要好,横放平整,竖放如墙,受压后不松弛塌瘪。凡是弹簧紧密,棉毡海绵等填料厚实。那么结构科学的席梦思,竖起来后依然保持平整,有棱有角;而弹簧不紧密,填料不均匀不充实的席梦思,一旦竖起来,马上会变形。 或者直不起来垂下来,或者是在中间出现凹凸现象。

  3、软硬度要适中,身体睡上去床垫必须平均而适度地支撑身体各部位的重量,弹簧的数量要足够量,同时钢丝的质量和直径大小要合适一般2.4毫米的铜质钢丝最合适。我们在选购时可以在席梦思上躺一下的方法,来感知软硬舒适度。过硬的席梦思床垫只是头,背,臀,脚跟四点承受压强。

  4、好的品牌是关键。十大品牌有喜临门、艾玛诗等,这里不多说,不过我家选用的是艾玛诗,它是科技睡眠领导者和国际高级床垫专家,以“科技?环保?睡眠”为核心,在科技上实现了国际工艺与高科技生态技术结合。现在市场上的席梦思有机制的和手工制或局部手工制三种。一般采用现代化设备生产的产品质量相对来说更有保证。除看牌子外,还要看席梦思床垫的质量。由外到内,先看床垫表面工艺,再看加工的绗缝是否细巧无跳针,四周平直不毛糙。

  席梦思床垫保养

  席梦思床垫保养知识

  1、使用床垫前请拆除外包装,保持床垫处于透气状态,通风防潮,避免产生异味。

  2、选择与床垫大小相同尺寸的床架,以免因为床垫受力不均导致异响、变形、塌陷或者扭曲,为充分发挥床垫性能并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建议使用木质床架。

  3、床垫每隔三个月正反互翻一次或头尾对调一次,使床垫受力均衡,填充料得以缓冲复原,延长使用寿命。

  4、为延长床垫的使用年限,最好不要坐在床垫边缘,避免在床垫在局领导蹦跳、锤击,以免使弹簧的受力不均,损失床垫内部结构。

  5、如床垫局部弄湿,请勿用电吹风等聚热器具烘干,应立即用干毛巾吸取水分,再让其自然风干。

  6、请勿将床垫靠近或接触明火及腐蚀性化学品,以免腐蚀床垫甚至引起燃烧,酿成事故。

  7、请勿将床垫折叠、弯曲及过度挤压,以免损坏床垫的内部结构。

  8、使用保护套,以防止污渍直接渗透至床垫里层无法清洗,积聚污垢。

  
 
 
 
 
上一篇:复式楼装修注意事项
下一篇:楼梯设计注意的事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