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小物件搭配让你的家更有档次!

2021-01-31 14:01:26    来源:    作者:
 
  空间设计是一门很复杂的学问,大家不断探索寻找如何通过精心设计与装饰,让有限空间获得完美效果的方法。想要拥有高雅而又不失创意的家居环境,在装饰色彩、小物件的挑选上都需要下一番功夫。

  1、素雅地毯简约风

  素雅的地毯清晰地划出了客厅的会客区域,白色沙发配搭着客厅的整体基调,清新简约的落地窗毫不违和的设计在沙发后,散发着清晨的阳光。

  2、时尚复古沙发茶几

  极具现代气息的沙发茶几,既具备时尚空间的美感,又符合简约主义的风格,沉稳内敛的壁炉,却像是把你带到了中世纪的富人家,新鲜而复古。

  3、粉色沙发夺眼球

  粉色的沙发,在层次感十足的黑白墙壁映衬下,夺人眼目。清新质朴,时尚简约,三两个简单设计便轻松营造出现代主义下的空间感。

  4、和谐统一肌理纹样

  无论是地板、货物柜还是货物架子,肌理的纹样都一致苟同,让餐厅在视觉上达到一种通畅无遗之感。

  5、开放空间巧隔断

  开敞的空间,如何划分区域呢?设计师巧妙的把一整块黑白做隔墙,营造了随心惬意的空间,错落有致的布局,也融合了实用性和建筑美学。

  6、充满朝气儿童房

  粉色系依然是儿童的最爱。从沙发到床垫,在白色为主色调的前提下,配上浅浅的绿色,穿插悦目的粉色,阳光可以透过落地窗洒进房间,显得明亮而充满朝气。

  7、挑战传统的梯子

  创造性的在卫生间里安置一把梯子,在满足美观时尚的同时,又能达到实用性的功效,这也算对传统卫浴设计的一种挑战。

  
 
 
 
 
上一篇:烘托气氛的窗帘怎么选?
下一篇:4类软装花器搭配技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