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宿遇好食光”助推宿迁宿豫生态农业发展

2019-07-26 14:33:07    来源:中新网江苏    作者:
 
  中新网江苏新闻7月25日电(记者 刘林 通讯员 钱进)25日下午,宿迁市宿豫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宿遇好食光”推介会暨扶贫产品“集供直销”签约仪式在宿豫区广播电视台举行,并启动“宿遇好食光”品牌发布仪式。

  近年来,宿豫区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生态农业优势主导产业和特色农产品品牌发展,把生态、高效、特色、现代理念融入农业发展全过程,不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品牌创建卓有成效。

  截至2019年6月,宿豫全区共认证绿色优质农产品120个,其中绿色食品116个、有机农产品1个、地理标志农产品3个(丁嘴金针菜、顺河林苗圃早酥梨、新庄杉荷园莲藕);丁嘴金针菜被列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27个农业品牌列入江苏农产品品牌目录,全区绿色优质农产品比重达69.2%。

  为了让“宿遇好食光”的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多家庭,宿豫区增设六种主销售渠道,打造十大农产品供应基地,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广揭牌。京东·宿迁馆设有“宿遇好食光”农产品专区,向国际国内市场展示宿豫区的城市形象和特色农产品,丁嘴金针菜种植基地就是京东·宿迁馆农产品供应基地。宿迁万达的电商扶贫线下商品展示专柜,“宿遇好食光”系列农产品争艳竞妍,新庄草莓园、陆集芦蒿种植园作为其展销专区的供应基地。大兴兴呱呱瓜蒌子专卖店是“宿遇好食光”第一家授牌专卖店,店内生意兴隆,基地瓜藤蔓蔓,大兴瓜蒌基地也成为“宿遇好食光”农产品的十大供应基地之一。

  此外,来龙稻虾共作基地、杉荷园莲藕作为“宿遇好食光”系列农产品“集供直销”供应基地;新小莓食品公司、顺河早酥梨园作为京东线上销售农产品供应基地;建国果蔬、蓝山果业作为社区团购的农产品供应基地。

  在营销推介上,宿豫区以“宿遇好食光”为统一品牌主体,融合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品牌产品销售,建立覆盖全区的优质农产品品牌共享机制,持续增强宿豫农产品核心竞争力。(完)
 
 
 
 
上一篇:盐城启动建设韩风国际文化名城 可容纳10万人生活
下一篇:南京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10.6万家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