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红桥区发挥桥头堡作用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9-11-03 14:31:54    来源:今晚报    作者:
 

  记者日前从“红桥区发挥桥头堡作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获悉,迁址扩建的红桥区政务服务中心已于近日开厅运营,新建设的“雄安驿站”也已正式对外开放。此外,该区还推出了“红桥区服务关爱企业九项行动”计划,一大波惠企“大礼包”来袭。

  据介绍,红桥区近年来持续推进“一制三化”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一网通”改革,以着力解决企业感受最深的“痛、难、堵”点为切入点,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路招法,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加大政务服务软硬件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果。

  为进一步提升区域政务服务软硬件水平,红桥区把原坐落在政府院内的政务服务中心迁到企业聚集的光荣道产业园区内,直接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新的政务服务中心总面积为2000平方米,共设置30个审批窗口,充分体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集中审批,窗口充分授权”的柜员制服务模式,做到一窗受理、大厅通办。

  为了招大引强、筑巢引凤,红桥区主动与天津重要的交通枢纽西站深入合作,选定在西站北广场出口西侧建设“雄安驿站”,作为红桥区面向所有来津企业客商24小时的服务窗口,不分企业规模大小,不分关系远近亲疏,不分投资与过路,无论是个人在生活上遇到食、宿、行、医疗等方面的困难,还是在天津投资、注册等方面的政策咨询,一律给予最大限度的服务与帮助,实实在在地打造“遇难事,有红桥”的服务品牌。

  此外,红桥区还特别推出了服务关爱企业九项行动计划,主要包括办事有效率、约见有安排、税费有减免、落户有帮办、产业有扶持、泊车有便利、营商有驿站、就医有预约、项目有推送等九项内容,既包含对企业开办、创新发展、产业机会等事业支持,也包含对人才落户、看病就医、住宿餐饮等生活扶持。红桥区各部门、各单位结合职责分工,切实落实责任,打破政策的“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全力营造重商、亲商、暖商的良好氛围,激励企业家投资在红桥、兴业在红桥、满意在红桥、壮大在红桥。(记者焦鹏)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真金白银支持新区形成创新型企业梯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