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天津 > 正文

天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19-08-24 20:17:4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海关通过加强税政调研工作,帮助企业及时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将国家“减税降费”的惠民政策切实落到实处,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为坚决落实国家大规模减税降费举措,每年,海关总署都会安排各地海关调研,了解企业进出口状况。

  生物医药产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关系民计民生,是最近几年海关总署调研部署的重点。天津生物医药企业相对聚集,超过500家不同层级的医药企业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条。天津海关在市区两级商务局、各功能区管委会的配合下,梳理领军企业名录,逐一走访。调研中,企业对降低原料药进口关税的需求很急迫,天津海关在报告中特别提出了这点。最终,获得国务院关税委员会的采纳,写进了今年的《关税调整方案》中。上半年,天津海关共减免进口税款2.13亿元,让相关企业,感受到了减税降费的红利。

  位于滨海新区的丹麦企业——诺和诺德制药,主要是面向全球市场供应胰岛素和注射器。企业1—7月在进口关税上,一下子减少了1亿元人民币的支出。---税费的“减法”,让企业有了更多发展的底气,也带动了投资的加法。

  今年以来,天津海关通过税政调研,已解决产地证书签发、减税证明审核、出口货物关税减免等多领域的难点问题。为了继续帮助企业“减负”提效,眼下,天津海关启动了针对明年关税调整的新一轮调研。
 
 
 
 
上一篇: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25日在津揭幕 残运会筹备工作基本完成
下一篇:广东提出实施“广东文学异军突起”战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