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国工艺美术之都博览城落户潮州

2019-08-16 16:52: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作者:
 

  中新社深圳8月13日电 (徐晓美)第五届华人华侨产业交易会(简称侨交会)13日在深圳开幕,侨乡潮州首次组团参展侨交会,并在侨交会“潮州节”开幕仪式上发布中国工艺美术之都博览城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人民币,拟建设成为海内外具影响力的新文化地标之一。

  该项目位于潮州东拓重要发展区域——意溪片区,占地面积约245亩。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涵盖工艺美术城、大师工作室、创客中心、中小型企业总部、孵化中心、服务配套等功能。

  项目将以潮州工艺美术产业为依托,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充分发挥市场和平台优势大力推动潮州工艺美术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吸引海内外新一代创业者入驻,打造新潮州文化旅游体验地、潮州创新者乐园。

  潮州市委书记李雅林在活动致辞中表示,潮州是“潮文化”发祥地,是全球潮人的精神家园。当前中国正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潮州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城市,正处于发展的攻坚期、改革的深化期,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完)

 
 
 
 
上一篇:残运会纪念邮资明信片8月25日在天津首发
下一篇:中国古建民居资产管理计划深圳启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