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第二次彩排 欢乐吉祥 创新亮点频出

2020-01-18 15:31:40    来源:    作者:
 
  “共圆小康梦 欢乐过大年”,1月1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进行第二次彩排。

  今年春晚歌曲与时代主题、社会热点紧密贴合,从抒发亲情乡情到歌唱人民祝福祖国、从追逐梦想到祈望幸福、从嘹亮民歌到动感迪斯科……种类丰富,词曲精美。

  舞蹈类节目多姿多彩、争奇斗艳,既有国际时尚精品,又有韵味十足的古典舞。

  语言类节目有的反映了优质服务会让生活更美好;有的瞄准了老年人及年轻人的爱情;有的揭示了互爱互助是和谐社会的幸福密码;有的辛辣讽刺官场歪风……无不在笑点连连中让观众领略真善美、唾弃假恶丑。

  魔术杂技和戏曲类节目也新奇绝妙、令人赞叹,戏曲表演名家荟萃,多剧种同台争艳;魔术、杂技表演设计精巧,令人拍案叫绝……这些节目在表现高度艺术观赏性的同时兼顾与老百姓的贴近感和亲和力。

  粤港澳大湾区、河南郑州两地分会场创新亮点纷呈、优秀节目频出、地域文化特色尽显,主会场欢庆气氛在两地分会场尽情延伸,共同营造出喜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主办方表示,今年春晚将继续体现人民性、民族性、民俗性、节庆性、时代性、时尚性和国际性,从舞台美术、结构串联、联欢互动、喜庆氛围、节目编排、整体包装、新科技运用,以及网台联动、融合传播等方面进行全新的突破。

  “欢乐吉祥、喜气洋洋”,今年春晚将一如既往地在除夕夜陪伴阖家团圆的观众辞旧迎新、守岁纳福。1月24日(大年三十),《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伴您过年!来源: 新华网
 
 
 
 
上一篇:2019中国金球奖揭晓 武磊卫冕金球李铁首获金帅
下一篇: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9级”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