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中国化学西南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2024-03-21 16:30:19    来源:    作者:
 

  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国企党建会精神,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地,推进公司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月3日,西南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兵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

1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内江项目党支部书记在现场述职,分别围绕抓好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述职。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

  经营党支部书记 吴海峰 述职

3

  北方区域联合党支部书记 苟伟 述职

4

  运营党支部书记 袁勇 述职

5

  机关党支部书记 孙伟 述职

6

  内江项目党支部书记 朱馨 述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兵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要牢牢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确保党中央、上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不断完善党建统领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思路和举措,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

  二是要夯实党建基础。要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基础、固根本、补短板,持续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七抓”工程,提升党建基础工作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及时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建强基层班子,抓实班组建设,建立复合型党务工作者队伍。

  三是要不断融入中心。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责任落实、激励保障、正风肃纪,坚决扛起责任、强化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建责任层层压实、逐级传导,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落细、提档升级,保证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要突出廉洁建设。要不折不扣落实管党治党职责,把严的主基调层层传递,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监督,坚决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和作风建设,狠抓重点制度落实。

  欧阳兵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集团公司“价值提升年”,也是公司“奋进创效”实现西南公司《2023-2025年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至关重要的一年。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各项工作会议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基础工作,切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公司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以现场或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2024年度天津未来城 北爱之夜业主春晚圆满落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