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加湿器加醋有什么作用 加湿器有哪些主要的类别

2020-02-16 15:45:31    来源:    作者:
 
  加湿方案是非常多的,可以利用加湿器或者是各种类型的蒸脸器等等,让室内的空气变得更加湿润,也能减少皮肤干燥或者是空气湿度太低等等问题。下面介绍的就是加湿器加醋有什么作用,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内容,掌握加湿器有哪些主要的类别,了解清楚各种加湿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QQ截图20200207102752

  加湿器加醋有什么作用

  加湿器加醋是没有消毒作用的,食醋在高温挥发的情况下的确是可以起到空气消毒的作用的,但是将食醋添加到加湿器中对空气消毒是没有效果的。

  1、而且人体长期都在醋酸的环境中生活的话,就会一直刺激呼吸道,更严重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头疼的情况。

  2、食醋可以杀菌,但是最好不要应用在加湿器上,醋酸味可能会刺激人体的呼吸道黏膜,加湿器里加醋的话很可能导致过敏体质、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病人的病情发作或者加重。

  3、空气加湿器里最好不要添加食醋,并不能达到杀菌消毒的效果,长期使用对人体是有益无害的,还可能让一些病人的病情加重。一般来说,不建议大家往加湿器里添加任何添加剂,包括醋和消毒水。

  加湿器有哪些主要的类别

  1、纯净型加湿器直接蒸发型加湿器通常也被称为纯净型加湿器。纯净型的加湿技术则是加湿领域刚刚采用的新技术,通过分子筛蒸发技术,除去水中的钙、镁离子,彻底解决“白粉”问题。

  2、通过水幕洗涤空气,在加湿的同时还能对空气中的病菌、粉尘、颗粒物进行过滤净化,再经风动装置将湿润洁净的空气送到室内,从而提高环境湿度和洁净度。所以非常适用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使用,还可以预防冬季流感病菌。

  3、超声波加湿器和纯净型加湿器是建议给儿童购买的首选产品,安全系数高,净化空气,除菌加湿能力强,增进健康,给孩子一个舒适的环境。

  4、电加热式加湿器热蒸发型加湿器也叫电加热式加湿器,其工作原理是将水在加热体中加热到100℃,产生蒸汽,用电机将蒸汽送出。电加热式加湿器是技术最简单的加湿方式。

  5、浸入式电极加湿器浸入式电极式加湿器(immersedElectrodehumidifier)是利用浸入水中的大面积的电极作为端子,以水作为加热媒介,当电流经由水转移电能时,产生热量,使水沸腾,产生蒸汽。其特点是成本低,便于安装和使用。但是精度较低,而且需要定期更换加湿桶维护。

  6、冷雾加湿器此种加湿器利用风扇强制空气通过吸水介质时与水接触、交换来增加空气的相对湿度。此种加湿器的特点是能随空气的相对湿度自动调节,即空气相对湿度低的时候加湿量大,空气相对湿度高时,加湿量低;缺点是加湿量低(约为超声波加湿器的1/5),噪声相对于超声波加湿器大,但这种加湿器耗能少,噪音低。

  上面的内容就是关于加湿器加醋有什么作用,加湿器对我们的生活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可以多看看加湿器有哪些主要的类别,甚至一些优质的加湿器品牌,对以后的生活也是会有很好的帮助,另外在选择时也要看清楚不同品牌的质量,如果品牌的质量不过关,维修起来会非常麻烦。(来源: 房天下)
 
 
 
 
上一篇:新家电,点亮你我居家生活
下一篇:家用洗碗机工作原理解析 洗碗机值得购买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