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洗衣机洗着洗着不转了?不用花钱找维修师傅……

2021-03-06 16:52:25    来源:    作者:
 
  前几天气温一路高歌猛进,直逼30度;近两日掉头急转,回归个位数;夏、春、冬三个季节随意切换,在这样的气候中穿梭,需要不断的添减衣物。换衣服就得洗,突然超负荷工作,很容易出现洗衣程序还没结束,洗衣机就上演中途“罢工”的桥段!

  这种洗到一半的状况最尴尬,不能放任不管,又不想一件件手洗,只能想办法快速搞定洗衣机!洗衣机洗着洗着不转了,真的是洗衣机故障了?

  其实,遇到洗衣机中途不转时,不必慌,这些情况自己都能解决!

  01 无法脱水

  无法脱水是导致洗衣机中途停止运转的主要原因之一,衣物过多、过少都会导致洗衣机无法进入脱水环节。

  解决办法

  衣物过多时,减少一些大件衣物,将缠绕在一起的衣物分开即可正常运转;而衣物过少时,可以再放入1~2条浴巾一起进行脱水。在确保洗衣机正常平稳运行的前提下,这两点故障排除后,洗衣机即可开始运转!

  02 无法进水

  水龙头未打开、进水管冻结、进水阀过滤网有污垢等原因,都会导致洗衣机因无法进水而停止运行。

  解决办法

  确认水龙头打开、用热毛巾融化进水管、取下进水管清除过滤网上的污垢后安装,这些原因导致的中途停止运行的现象即可恢复正常!

  03 无法排水

  排水管堵塞、排水管中的水冻结、滚筒洗衣机排水过滤器堵塞,都会导致洗衣机内的水无法排除,进而影响洗衣机的正常运行。

  解决办法

  疏通或更换排水管、解冻排水管、清洁滚筒洗衣机排水过滤器,即可让洗衣机进行正常的洗涤。

  04 其它故障

  如果遇到其它情况导致洗衣机中途停止,我们就难以判断故障原因,此时需要联系专业维修人员上门检修。

  
 
 
 
 
上一篇:使用洗衣机要注意这五点!不然衣服越洗越脏!
下一篇:干衣机VS洗烘一体机,是“此消彼长”还是“共同成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