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斩获艾普兰金口碑奖,海信洗衣机再获大众认可

2021-03-27 16:08:51    来源:    作者:
 
  3月24日,中国家电行业年度盛典AWE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落下帷幕。AWE艾普兰奖,是由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发起的,国内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素来有“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

  海信洗衣机明星产品——海信璀璨C1洗衣机,凭借在衣物除皱、离子清新等方面的卓越性能和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赢得了大众口碑,一举斩获2021AWE艾普兰金口碑奖,也从侧面证明了海信洗衣机在技术升级、设计创新等方面引领了行业潮流。

  除皱清新,一键解放双手

  油烟味、火锅味等浸透衣物的各种异味,一直都是困扰人们日常洗涤的难题。为了祛除异味而频繁的水洗,一方面容易降低衣物寿命,另一方面有些浓重的异味水洗一次也很难清除干净。海信洗衣机敏锐洞察到了消费者的这一日常洗护痛点,推出的璀璨C1洗衣机,搭载了离子蒸烫洗科技,能够在蒸烫洗过程中生成大量的生态级负氧离子,深入衣物纤维内部,有效去除火锅、香烟等异味,不必水洗就能让衣物随时保持清新,避免尴尬情况发生。

  同时,离子蒸烫洗技术,还拥有一刻钟快蒸除皱功能。用户只需将衣物装进滚筒,15分钟即可轻松抚平衣物褶皱,无须手动熨烫,一键启动蒸烫洗程序即可解放双手,跟繁琐熨衣说拜拜。在拜访客户、晨起上班、朋友约会等紧急时刻,用户再也不会因熨烫衣服而手忙脚乱,生活从此很轻松。它还拥有分类蒸烫护理功能,能根据不同的衣物面料、重量,智能匹配专属蒸烫洗模式,即使是貂皮、羽绒、真丝等特殊面料的护理也不在话下,轻奢衣物护理从此远离干洗店,用户足不出户就能自己护理,省事、省力、省心。

  UV除菌,洗衣更放心

  在目前防疫已经常态化的情况下,用户在出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的时候,经常担心衣物被细菌污染,从而影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海信璀璨C1洗衣机,搭载UV除菌洗功能,以“UV净化蓝光”,模拟阳光紫外线高效去除细菌,实现高达99.9%的除菌率。同时,离子蒸烫洗程序在运行时,60℃高温蒸汽持续30分钟渗透衣物纤维,也能从深层次灭杀细菌和螨虫,帮助家人全面抵御细菌侵袭。

  除了除皱、除味、除菌等卓越的产品性能,海信璀璨C1洗衣机在外观上也特别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包豪斯风格的几何线条,为用户带来删繁就简的精练与现代感。而微米级拉丝工艺,则充满了优雅的精致品质感,可以更好融合多种家居风格。

  既有实用的科技性能,又具有外在的颜值属性,海信璀璨C1洗衣机,真正做到了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此次获奖也是消费者高度认可的结果,实至名归。未来,海信洗衣机也将以更多元的产品、更先进的健康洗护科技,让更多消费者真正享受到科技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来源: 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你的洗衣机可能比马桶还脏!80%细菌超标,如何正确清洁?
下一篇:无需开窗即可增氧!海尔新风空调迭代新品AWE发布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