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夏季健康减肥有讲究,食材储鲜是关键!

2021-05-28 15:08:33    来源:    作者:
 
  转眼间夏天感觉已经在眼前了!减肥变得迫在眉睫~

  说起减肥,一般都是七分靠饮食,三分靠运动,吃什么怎么吃就显得很重要了。食材的新鲜,是减肥餐营养美味的关键。好吃的减脂餐,从食材选购到储存都要精致用心; 除了蔬果类食材,减脂餐中还常常用到肉类、奶类和酱料,减脂餐的制作对食材品质要求较高,而这类食材储藏不当容易变质,这时候就需要高品质保鲜冰箱的助力了,多种食材分区存放,储鲜不串味。

  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便捷实用的大容量冰箱,多样空间组合,丰富功能设置,恰好满足你既要吃好又要瘦的心愿。

  1,美的冰箱BCD-513WTPZM(E)

  美的冰箱,513L容量,七大分区存储,食材归位大有考究。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实时调温,平稳供风实现均匀制冷,食材更锁鲜。内置铂金净味保鲜装置,有效吸附并分解异味,让食材回归本味。三档调温湿,给予不同食材理想的储藏空间,新鲜如初。独立双系统制冷,果蔬与海鲜不串味。支持手机AI智控,多种程序暖心呵护。

  2,海尔冰箱BCD-520WDPD

  海尔冰箱,520L容量,4大储鲜抽屉,各自原味新鲜。647mm纤薄设计,轻薄简约。90°自动悬停门,无需手扶,抽屉无障碍推拉。精控传感器+多层出风口设计,多层多路送风,冷气更均匀,温度更恒稳。双变频技术,平稳降噪,节能更保鲜。风冷无霜搭载DEO净味,洁净清爽储鲜。

  3,西门子冰箱BCD-502W(KA50NE20TI)

  西门子冰箱,502L容量,一次采购一周新鲜。变频压缩机,有效节约能效降低噪音。德国保鲜技术定义不一样的鲜活,温度波动小,果蔬不易腐坏。风冷无霜,快速制冷锁定营养。专业分储,生熟分开更卫生,留住原汁原味。瀑布式出风,冷气下沉,温度处处均匀。

  4,松下冰箱NR-EW58G1-XW

  松下冰箱,570 L对开门大容量,一次囤够一家四口一周食材。变频压缩机,节能静音。3D立体循环风,风冷无霜,轻松保鲜。冷藏室配备银离子抗菌装置,抗菌率99%,减少食材变质。贴心3分钟忘关门提醒,防止露冷省电。

  5,容声冰箱BCD-456WD11FP

  容声冰箱,456L十字格局,合理利用空间,满足多样食材的需求。干湿食材分开存放,珍品留营养,果蔬更鲜嫩。—5℃~-18℃变温区,可随食随季而调,多一份灵动食材更鲜活。两套制冷系统,上下独立按需制冷,食材避免串味。一级能效双变频,安静平稳运行,节能低噪。

  小结: 减脂餐食谱一日三餐的安排可以是低脂碳水的,但不要完全排除不吃脂肪和碳水,这样是不科学的规划自己饮食,保持平常心加强运动,很快你就能看到自己健身减肥自律的效果了。一起加油吧!(来源: 中国家电网  Jenney)
 
 
 
 
上一篇:可卷曲屏激光电视年内上市
下一篇:健康有道,生熟分储冰箱为国人食材健康保驾护航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