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健康家电强势来袭 没新风空调可不行

2021-06-14 10:29:08    来源:    作者:
 
  随着618大促的来临,2021年空调的销售旺季的硝烟味也越来越浓了。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空调也有了新的要求。不仅要制冷制热性能好,更要健康舒适。顺应时代所需,从去年开始,新风空调就成了空调行业里的宠儿。

  对于消费者而言,新风空调一机多能,可以满足更多需求。制冷换气两不误,新风空调也成为今年夏天选购空调的一个好选择。

  美的 KFR-35GW/N8MKA1

  推荐理由:美的 KFR-35GW/N8MKA1 焕新气空调,新一级能效,采用微正压换风技术,能够源源不断地将新鲜空气送入室内,同时把室内浊气排走。上下左右摆风配合大循环风量使新风迅速充满房间,达到660m?/h的大循环风量。新风单独开启24小时用电低至0.15度。升级第四代自清洁技术,深度清洁更健康。此外,还可以使用美的美居 APP 远程操控,提前开启,回家即享舒适。

  TCL C12

  推荐理由:TCL C12 卧室新风空调采用深邃的大地灰色,搭配高端金属发丝纹工艺,时尚典雅。其升降式小蓝翼新风口,显性化智能感知导流新风。无需二次打孔,30m?/h大新风量。先预混再送风,保障恒温新风避免冷热不均。母婴级柔风叶片,搭载智慧柔风技术2.0版,不直吹。低至18分贝运行噪音,安静无感睡眠更安稳。

  海信 KFR-26GW/X710X-X1

  推荐理由:海信 KFR-26GW/X710X-X1 春风系列空调,搭载第四代柔风科技,做到“挡风不挡凉”,5种风感自由选择。采用微正压新风系统,同时发力“净风”领域,提出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纳米荷叶疏滤网、57℃高温自清洁和 Hi-nano 离子灭菌三项技术结合,多重抑菌防护,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打造实现柔风和净化完美结合的空调。

  米家 KFR-35GW/F1A1

  推荐理由:米家 KFR-35GW/F1A1 采用了米家一贯的纯白配色,简单优雅。集空调、新风、净化除菌三效合一,双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方便用户随时查看室内空气状况。搭载自研离心涡轮增压技术,60m?/h 超大新风量,将室外空气深度净化,让用户在家也能享受舒适鲜氧。除此之外,还可与手机相连还可实时查看室内甲醛浓度,全方位保障全家健康。

  格力 KFR-35GW/(35537)FNhCa-A1(WIFI)

  推荐理由:格力 KFR-35GW/(35537)FNhCa-A1(WIFI)  风无界新风空调,一级能效,1.5匹,适合16-20㎡的居室使用。采用独立装置排风,双向换气,实现室内污浊空气与室外新鲜空气互换。格力蒸发器自洁技术,有效解决蒸发器积尘和霉变,有效拒绝二次污染。7档风速可调控,满足用户不同需求。静音档模式下运行声音低至18分贝,无扰睡眠。

  总结:用户需求带来市场变化,关注空气健康,也是空调产品进化的大趋势之一。以上几款产品各有优势,大家可根据需求购买。(来源: 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上一篇:美妆冰箱 能否C位出道?
下一篇:智能电视时代,买电视还需要购买电视盒子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