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5499元!小米米家首款高端冰箱正式开售

2021-10-15 14:17:21    来源:    作者:
 
  米家冰箱十字四门尊享版550L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首发价到5499元,将于10月14日0点正式开售。

  这款产品尺寸为深690mmx宽910mmx高1902mm;厨居一体化设计,释放更多家居空间。搭配90°直角开门,抽屉直拉,顺畅取物。

  此外,小米表示,米家冰箱十字四门尊享版拥有1.2亿高能正负离子群主动杀菌,自带更具艺术感的冰晶原石肌理,7大独立分区精细分储,还有超导速冷料理盘,给你万元级配置体验。(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一篇:柠檬片、橘子皮全用上了,冰箱还有异味可能是因为这一点
下一篇:2021冷年全球家用空调增长7%,中国制造地位持续强化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