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澳柯玛全品类线上销售开门红,高端冷柜同比增长220%

2021-11-04 16:13:13    来源:    作者:
 
  作为国内制冷领域的知名品牌,澳柯玛较早提出并实施了“互联网+全冷链”战略,聚焦全冷链产业布局,实现了家庭储鲜、商超便利、餐饮厨房、生鲜自提、智能新零售、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生物医疗等涵盖冷链产业各环节的系统解决方案。近日刚刚举行的澳柯玛中国区2022年智慧全冷链产业峰会上,澳柯玛智慧家电、家庭储鲜、商超便利等多个全冷链场景解决方案,近百款新品集中亮相。

  为让更多的澳柯玛产品惠及更多的用户,从今年双十一开始,澳柯玛积极整合内部资源,全力推动线上全品类电商销售。11月1日晚间,澳柯玛发布了首个线上全品类2021年双十一开门红战报。战报显示,31日晚8点-1日凌晨,仅仅四个小时的累计成交额就超越了去年11月1日全天。

  其中,多款预售高端产品销售喜人,澳柯玛高端冷柜营收高达销售同比增长220%,实现了新突破。作为《星光大道》甄选品牌,自2020年以来,澳柯玛冷柜开始登陆央视,凭借卓越的性能和过硬的品质,让国人对澳柯玛冷柜有了全新认识,澳柯玛冷柜也成为颇受追捧的网红产品。

  此外,澳柯玛生活电器产品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厨卫电器实现了同比增长55%,小家电同比增长43%。(来源:中国家电网)
 
 
 
 
上一篇:购物节常态化 消费者“审美疲劳” 小家电或可一搏
下一篇:海尔冰箱有增长空间?答案:5年5连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