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科技 > 正文

华为伦敦5G创新体验中心揭幕

2019-12-20 18:49:07    来源:    作者:
 
  华为5G创新与体验中心日前在伦敦揭幕。作为共享5G知识和技能的平台,该中心致力于在英国国内加强5G合作,并展示5G如何影响英国乃至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

  参观人员能够体验精彩的实时互动游戏,借助AR和VR技术与喜爱的乐队同台表演,还可以了解5G技术创造的未来无限可能,例如智能制造和先进医疗技术等。

  华为2019年三季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已与包括英国所有主流运营商在内的全球运营商签订了60多份5G商业合同。华为创新与体验中心将促进英国企业与技术专家切实合作,并展示5G应用在私营部门和商业领域的巨大潜力。(记者 马翩宇)来源: 经济日报
 
 
 
 
上一篇:售价从近万元降至3000元 5G手机价格还会再降吗?
下一篇:5G+工业互联网 释放乘数效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