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下月启幕

2019-07-27 20:03:01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首届中国苏州江南文化艺术国际旅游节将于8月24日启幕,此后一个多月中,江南地区最新最优的艺术成果和旅游产品将集中呈现,为市民献上丰盛的文旅融合大餐,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由苏州市政府与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主要包括开幕式、六大艺术门类活动和三大主题日活动。以“光影奏华章、唱响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经典电影音乐会”为主题的开幕式将于8月24日举行,音乐会将以中国电影诞生百年来的经典电影音乐为主体,由著名指挥家陈燮阳领衔苏州交响乐 团联袂演出。

  六大艺术门类活动涵盖舞台、书画、苏作、文学、少儿、群文等门类,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其中舞台艺术活动将集中展演江南舞台艺术精品18台22场,包括文华大奖剧目获奖作品舞剧 《永不消逝的电波》、话剧《谷文昌》、苏剧《国鼎魂》、淮剧《小镇》等。

  三大主题日活动将在9月上旬、中旬和下旬组织,分别是“古运今风,一脉相承”大运河主题日、“苏工苏作,美好生活”苏工苏作主题日和“锦绣江南,丝连亚 欧”一带一路与苏州丝绸主题日活动。三大主题日活动重点突出文旅融合和线上线下的互动,组织多项影像征集活动,推出丝路江南丝绸文化体验之旅、海上丝绸之 路体验线路等,努力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参与度。

  本次活动主题突出、高水平和广覆盖相结合、坚持资源整合,注重文旅融合,融入推动“一带一路”、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长江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致力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具有江南品质、苏州特色的综合性文化旅游节。 (张 珺)

 
 
 
 
上一篇:江苏进入高温模式 游客天目湖戏水避暑
下一篇:返回列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