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正式启动

2019-07-27 20:06:25    来源:    作者: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雷海龙)为发掘牛首山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弘扬“自然人文圣地”品牌,让游客享受夏日多元的旅游倾情体验,7月20日上午,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主办的“2019第二届牛首山风铃嘉年华”在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风铃嘉年华持续至9月,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作为江苏省智慧旅游示范区,坚持融合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与游客的互动,让游览牛首山变得立体而丰富。该活动主展示区将集中呈现国风古韵、瑰丽海岛、雨林仙踪、北非探险四大主题风铃长廊,打造梦幻风铃路,开启立体环绕式悦耳模式,让海内外游客沉醉于牛首四季美景;在亲子、爱情主题周将举办西瓜大赛、爱情告白、水枪大战、风铃DIY等系列趣味活动。通过线下活动,从不同角度诠释牛首山的文化内涵,提升游客的获得感。

  风铃最早起源于唐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感悟自然、清心养性的含义。启动仪式上,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平表示,风铃的文化属性与牛首山的文化基因高度契合,风铃嘉年华活动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增加旅游获得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牛首山文化内涵。

  未来,牛首山将为游客营造更多的沉浸式体验,丰富广大游客的旅游互动,迎接更多的海内外游客在牛首山休闲娱乐,分享快乐。

 
 
 
 
上一篇:“金坛水果蛮好!”2019金坛乡村采摘节开幕
下一篇:2019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