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2019-10-24 09:57:29    来源:大众旅游网    作者: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锦江最美芦苇地,以《共同警备区域JSA》、《对不起》等多部电视剧的摄影地而闻名。9月27日,媒体采访团也慕名而来,一睹风采。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这里是一个彻头彻尾充满乡村气息的地方。顺着蜿蜒的乡间小道,成片的芦苇映染着金色的阳光,其间点缀着波光粼粼的锦江水,让人不禁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沿江边连成一片的芦苇荡,白茫茫一片,风一吹便成片地上下起伏。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另外,这里也是候鸟们的乐土。冬天,栖息在这里的野鸭野鹅,成为了一道特别的风景线。洋洋洒洒的芦苇从间,蜿蜒着细细长长的散步路,平心静气地在这里走一走,便能听到芦苇们的碎碎念。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芦苇田的后面还有山岭,海拔不高,自然风光秀美,每年深秋的时候还会有候鸟来次栖息。

 

打卡网红芦苇地 感受锦江秋天的味道

 

      据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韩国4大芦苇丛之一的芦苇丛,现已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园内也广泛种植了景观树木和粉黛乱子草、银穗芒、蒲苇、狼尾草等湿地植物。

 
 
 
 
上一篇:走进忠清南道 感受湖面之上的玻璃栈桥
下一篇:走进韩剧《阳光先生》诞生地 寻找岁月的痕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