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万丽招牌菜

2020-10-23 12:07:14    来源:    作者:
 

  在万丽,我们的招牌菜品专为热爱探索、活力四射的您而设。独一无二的风格,有着难以言喻的吸引力,有趣的故事,让人难忘的味道,希望每一道菜品都将激起您不断体验的兴趣。

  万丽招牌汉堡

  澳洲和牛芝士流心牛肉汉堡配薯角

  万丽招牌牛肉汉堡,纯手工制作牛肉馅饼,经典毛沙芝士细搓成丝,高温中牛肉与芝士完美融合,口口爆浆。

  香脆鸡肉汉堡配卡真薯条

  小时候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去吃汉堡,鲜嫩的鸡肉炸的酥脆,松软的面包夹着大块鸡肉,一口下去超级满足。万丽香脆鸡肉汉堡让您重温儿时快乐。

  烧烤龙利鱼汉堡配龙虾片

  爱不爱龙利鱼?你的零食小抽屉里有没有虾片?细腻的鱼肉,酥脆的虾片,两种食物碰撞,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扒蔬菜汉堡配蔬菜条

  纯蔬菜汉堡是为了满足轻食&素食爱好者的喜好,用绿色有机蔬菜烹制出来,主打天然和低热量。

  鹰嘴豆汉堡配薯条

  这是一款低卡路里汉堡,选用鸡心豆小火慢煮打成泥状,味道鲜美,口感细滑。

  亚洲及本地招牌菜

  津门黄汤手工拉面

  厨师来自面食之乡西安,他从小就喜欢面食,曾拜师兰州,练就一手拉面功夫。汤底选用牛骨熬制48小时而成,配以二十多种香料打磨成粉调入汤中,味道鲜美浓郁。

  马来娘惹咖喱鸡

  厨师喜用咖喱,曾与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主厨一起制作咖喱,熟识咖喱的制作,了解咖喱的文化。

  台北卤肉饭

  卤肉饭选用上等五花肉,香菇和甜洋葱制成,调料选用台湾当地米酒,金兰酱油膏,经冰糖小火熬制。

  万丽招牌鸡尾酒

  红色高跟鞋

  夜晚的一抹红。暧昧炽热,有形,却难把握,与微醺的你,毫无二致。

  苏丹冰茶-高山

  口感绵长柔润的爱尔兰威士忌融合椰浆的甘甜清爽,带您领略异域风情。

  泰达之夜-天津

  颜色绚丽,口感清甜,尤其适合女士小酌。

 
 
 
 
上一篇:天津万丽泰达酒店——“锅餮盛宴”火锅美食节
下一篇:天津万丽泰达酒店——“德古拉旅社”万圣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