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2021中国长春(国际)无人驾驶汽车冰雪挑战赛开赛

2021-01-13 17:18:09    来源:    作者:
 
  1月12日上午,2021中国长春(国际)无人驾驶汽车冰雪挑战赛开赛仪式在吉林长春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举行。本次活动以“冰雪智驭,E行时代”为主题,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国际自动机工程师学会(SAE)共同主办。

  近年来,长春市加快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城市转型发展之路。无人驾驶冰雪挑战赛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据介绍,本次比赛是集测试、竞技和科技探索于一体的竞赛,为智能汽车的科技创新和实践验证提供支撑。本次赛事将汇聚国内主流及代表性队伍约30支,旨在以中国东北冬季严寒气候条件下的典型道路为场景,智能汽车为参赛“选手”攻克技术难点,打造集创新性、技术性、季候性、生态性、观赏性“五位一体”的智能网联汽车赛事。赛事共进行3天,分为小巴环潭表演赛、城市冰雪挑战赛和越野冰雪拉力赛三部分,分别在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启明软件园和天定山滑雪场举行。(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作者:刘玉萍)
 
 
 
 
上一篇:山东9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验收 这家湿地公园榜上有名
下一篇:天津万丽泰达酒店——“牛转乾坤”岁末家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