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旅游 > 旅游 > 正文

2021年十一津湾亲子音乐艺术节暨第六届国庆马戏嘉年华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津湾举行

2021-08-05 11:23:39    来源:    作者:
 

  2021年8月3日下午15:00由天津津新盛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年十一津湾亲子音乐艺术节暨第六届国庆马戏嘉年华演出季”新闻发布会,在津湾大剧院小剧场举行。

  本次国庆演出季(10月1日~7日 共七天)演出项目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2021特技滑稽杂技”(马戏)演出以外,也增加儿童剧、皮影戏、音乐会、相声、曲艺、魔术秀等多样表演形式,让观众们在享受全家观剧的同时,增进感情,收获欢乐。演出季包括津湾大剧院、中华剧院、津湾大剧院小剧场、津湾大剧院精品剧场,4个场馆演出,演出场次将达到百余场,涉及观众将达到百万人。

  天津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再次强调“努力建设天津旅游消费中心城市”。按照这一中心工作部署,连续六年的津湾大马戏成为天津十一黄金周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演出季期间,津湾大剧院大剧场、中华剧院、津湾大剧院小剧场及精品剧场将轮番上演精彩演出,在为天津演艺行业做出积极推动作用的同时,也将带动津湾广场及中华剧院周边旅游业、餐饮业等利润收入,从一定程度上推动天津经济发展。

  在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联合众多商业、企业、行业协会、社会组织,搭建活动平台,整合资源,提升服务意识,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市场高质量发展。

  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有天津广播电视台生活台、天津北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演艺票务分公司、瑞龙高盛传媒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津湾大剧院有限公司将提供大力支持。同时,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生活台、《天津日报》、《每日新报》、《今晚报》、津云客户端、北方网、腾讯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也有相关报道。

1111

 
 
 
 
上一篇:秋日第一场旅行 康养山西等你来
下一篇:华侨城景区推出“八一”优惠政策及主题活动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