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5:0!意大利欧预赛横扫列支敦士登平纪录

2019-10-20 15:23:5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10月15日电 已经提前晋级的意大利队15日在2020年欧锦赛预选赛J组比赛中客场5:0大胜弱旅列支敦士登队,在保持小组赛全胜的同时,也追平了名帅波佐在上世纪30年代创下的各项赛事九连胜纪录。

  在上一轮战胜希腊队之后,“蓝衣军团”提前三轮锁定欧锦赛正赛席位。由于提前出线,意大利队本场比赛对阵容做出多处调整,西里古、扎尼奥洛等球员均获得首发机会,那不勒斯边后卫迪洛伦佐上演首秀。

  开场不到两分钟,尤文球员贝尔纳代斯基便敲开对手大门。随后的比赛,尽管意大利全面占优,但直到第70分钟才由贝洛蒂再次改写比分。7分钟后,罗马尼奥利头球破门,打入国家队首球。此后,沙拉维再下一城,贝洛蒂补时完成“双响”,意大利最终5:0取胜。

  此役过后,意大利队积24分,球队将在下一轮对阵波黑。
 
 
 
 
上一篇: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今晚打响 鲁能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下一篇: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