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甲综合:门兴胜弗赖堡继续领跑,不来梅九轮终得一胜

2019-12-06 14:47:1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12月1日电(记者刘旸)德甲足球联赛第13轮1日进行两场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4:2战胜弗赖堡,迎来主场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不来梅客场3:2击败沃尔夫斯堡,迎来近九轮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

  门兴和弗赖堡开场就进入“互砍模式”,6分钟内各进一球。马库斯·图拉姆在第四分钟为主队首开记录,打进他本赛季第六粒德甲进球,在今年夏季新加盟德甲的球员中最多。2分钟后,客队法国中场乔纳森·施密德回敬一球。这是他在德甲生涯中打入的第七个直接任意球。

  下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门兴瑞士前锋恩博洛打入一球。此后恩博洛有继续建功机会,他在禁区被绊倒得到点球,但球打在门框弹出被门将没收。

  第51分钟,门兴中场赫尔曼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7分钟后,弗赖堡的霍勒头球抢点破门。恩博洛在第71分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在4:2。

  不来梅本赛季自9月击败柏林联合后再没取得胜利,1日做客沃尔夫斯堡终结“霉运”。不来梅科索沃前卫拉什卡在第13分钟时利用点球敲开大门。不来梅获得了本赛季联盟最多的5次点球机会。

  第36分钟时,主队利用角球,由荷兰前锋韦霍斯特扳平比分。仅过3分钟,不来梅中场比当古头球攻门得手。下半时,威廉为沃尔夫斯堡再次扳平,终场前拉什卡为客队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上一篇:哈德森爆砍41分!山东男篮114-94力克辽宁,延续八连胜!
下一篇:国家男足选拔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