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20赛季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开赛

2020-01-12 11:25:3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韦骅、公兵)中国足协于7日公布了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2月22日打响。在2020欧锦赛和奥运会期间,联赛将不设间歇期。

  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赛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轮比赛时间为2月22日和23日,收官战定在10月31日举行,联赛最后两轮所有比赛将同时开球。

  6日,中国足协还宣布2020超级杯将于2月5日在苏州进行,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淘宝和上海绿地申花。

  
 
 
 
 
上一篇:冬青奥会洛桑开幕 圣火点亮“奥运之都”
下一篇:鲁能广州冬训进行中 四大外援归队德尔加多尚未归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