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世界羽联排名:陈雨菲让出女单世界第一

2020-03-20 13:45:3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吉隆坡3月17日电(记者林昊、郁玮)世界羽联1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国女单选手陈雨菲在刚刚结束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其世界第一的排名也被对手反超。

  陈雨菲去年底在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中曾战胜戴资颖夺冠,排名超越对手,职业生涯首次登顶世界第一。时隔几个月两人再次在重大赛事决赛上对决,戴资颖2:0取胜,积分超越陈雨菲重新排名世界第一。

  除陈雨菲外,另一名中国女单选手何冰娇排名第八。

  男单排名中,今年1月在马来西亚遭遇车祸后一直养伤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依然以明显优势排名世界第一。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排名第二,全英赛夺冠的丹麦选手安赛龙排名上升至第四。

  中国选手谌龙排名第五,石宇奇排名第九,老将林丹排名第19位。

  女双排名中,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继续排名第一,以微弱优势领先全英赛上夺冠的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在全英赛上获得亚军的中国组合杜玥/李茵晖排名上升至第五。

  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吉迪恩/苏卡穆约和阿山/亨德拉排名前两位,中国组合李俊慧/刘雨辰排名第三。

  中国混双选手在本次全英赛上表现不佳,但郑思维/黄雅琼和队友王懿律/黄东萍继续排名世界前两位。

  全英赛结束后,世界羽联下属赛事暂告一段落。世界羽联14日宣布,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将暂停举行3月16日至4月12日之间的世界巡回赛等赛事。

  
 
 
 
 
上一篇:东京奥运圣火正式移交给福岛县展览
下一篇:青岛黄海青港重新集结开启“练兵备战”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