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高尔夫“云战”激烈 三位“00后”晋级四强

2020-04-25 10:34:3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电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消息,24日上午,随着吴土轩在昆明开出第一杆,创造中国高尔夫男子职业赛历史的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争霸赛拉开帷幕。经过近9个小时的三轮车轮战,匡洋、刘泽昊、范诗宇、梁恩旗四位选手从32名选手中突围,进入四强。

  作为32强中唯一的业余球员,15岁的匡洋连续三轮比赛都在后半程发力,先后战胜了吴土轩、杨伊农和苏东。接近9个小时的比赛对他的体力是严峻考验,匡洋说:“从比赛开始我的心里就一直在颤抖,不过我也没有太大的压力,努力了就没有什么遗憾。我的切杆和推杆还可以做得更好,进入四强真觉得是撞大运了。”

  20岁的刘泽昊前两轮都和对手决战到了第18洞,战胜了老将吴红富和状态上佳的王伟;8进4时一路领先对手佘梓瀚,前5洞拿到了3洞领先,佘梓瀚只在6、10两个洞取胜,最终刘泽昊领先4洞3洞免打晋级四强。

  刘泽昊赛后说:“比赛的氛围非常好,如歌的系统和场下的实战非常接近。大家在赛前都做了很充分的练习,今天我的实力和运气都比较好。”

  “00后”广州球手梁恩旗是第一个入围四强的选手。27岁的范诗宇在经历“绝地反击”后才进入四强,他说:“我的前两场挺困难,两位对手都是前辈,时常打模拟器,真的很有挑战。能够反败为胜,我很兴奋。”

  本次网络争霸赛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中山、泉州、南京、重庆、昆明、青岛、海口、西安的如歌联网球馆同时在线展开。24日进行了32进16、16进8和8进4的前三轮比赛。

  26日,四强选手将汇聚深圳进行面对面的半决赛:匡洋对阵刘泽昊,范诗宇对阵梁恩旗。最终的决赛为中高协“比赛停摆、备战不歇”国家高尔夫球队网络视频赛的收官之战。

  
 
 
 
 
上一篇:德国杯决赛、半决赛“前途未卜”
下一篇:北京冬奥会冰球比赛分组出炉 中国男冰将遇美、加、德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