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将取消

2020-05-10 21:05:4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韦骅 王镜宇)据国际排联官网8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将取消。

  按照最初赛程,今年的世界女子排球联赛将于5月19日打响,男子比赛则在22日展开。今年三月,国际排联曾宣布将世界排球联赛推迟至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举行。

  国际排联8日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在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国际排联执委会、联赛理事会和赛事组织方在商讨之后,决定取消2020年世界排球联赛,但是保留意大利和中国作为总决赛主办国,2021年世界排球联赛举办时间仍在协调中。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说:“世界排球联赛作为一项全球性赛事,受到球员和球迷的极大关注。但如果在当前的形势下仍继续比赛,将是不负责任的做法。现在我们已经将精力投入到2021年的比赛中,我相信,明年的比赛会非常精彩。”

  国际排联在2018年开启世界排球联赛,在女排方面这一赛事取代了世界女排大奖赛。在2019年的女排比赛中,美国队赢得总决赛冠军,中国女排获季军。
 
 
 
 
上一篇:克洛泽签约一年 担任拜仁助理教练
下一篇:“大巴黎”前锋姆巴佩连续第二年荣膺法甲金靴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