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国女足公布25人集训名单 王霜领衔

2020-05-10 21:18:2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5月7日电 中国女足7日公布新一期25人集训名单,球队将于5月12日至28日在苏州集训,备战与韩国队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

  新一期集训名单中,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错过预选赛阶段比赛的武汉籍球员王霜、姚伟和吕悦云悉数在列。包括此3人在内,武汉江大女足共有7人进入大名单,老将王珊珊再次入选。

  在2月进行的奥运预选赛中,中国女足从B组出线,将在附加赛中与韩国队争夺奥运会入场券。国际足联3月确认,已同意中韩两国足协申请,将比赛延期至6月举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比赛的举办地和举办方案仍未最终确定。

  集训25人名单如下:

  北京北控:王焱

  上海农商银行:张馨、唐佳丽、方洁

  江苏苏宁:翟晴苇、李梦雯、姚凌薇、马君、彭诗梦

  浙江:智杰

  山东体彩:李影、杨曼

  广东辉骏:罗桂平、陈巧珠、杨艳

  武汉江大:吴海燕、王莹、王珊珊、朱钰、王霜、姚伟、吕悦云

  长春大众置业:孔琦、宋端

  八一:林宇萍
 
 
 
 
上一篇:本泽马梅开二度阿森西奥复出进球 皇马3:0擒“蝙蝠”
下一篇:北京冬奥会训练场馆“冰坛”完成冰场浇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