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切尔西官宣维尔纳加盟

2020-06-19 14:32:4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6月18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切尔西俱乐部18日宣布,他们已与德甲莱比锡俱乐部就维尔纳加盟达成一致,这位德国前锋将在本赛季德甲结束后转战斯坦福桥。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为了得到24岁的德国人,同意支付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维尔纳与“蓝军”签下5年合约,登陆英超后单赛季收入或将超过900万英镑。

  维尔纳2016年由斯图加特加盟莱比锡,本赛季以来已在各项赛事中打入32球。“我很高兴与切尔西签约,能加盟如此伟大的俱乐部让我感到自豪。”维尔纳说。他同时感谢莱比锡俱乐部及球迷,表示自己在莱比锡度过了精彩的4年时光,“你们将永远在我心中”。

  切尔西方面透露,只要通过体检,维尔纳7月就可亮相斯坦福桥。“我期待着下个赛季和新队友、新教练,当然还有切尔西球迷在一起。我们将拥有非常成功的未来。”

  经历了3个多月的暂停,英超联赛已于17日重启。切尔西将于21日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在比赛还剩9轮的情况下,切尔西暂列第四。

  
 
 
 
 
上一篇:吉林男篮试训外援希尔已随队抵达东莞赛区
下一篇:FE电动方程式锦标赛8月复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