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罗巴联赛:国米淘汰赫塔菲晋级八强

2020-08-07 14:54:4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8月5日电(黎梦青)欧罗巴足球联赛5日恢复八分之一决赛,由于疫情原因,最后16强中尚未进行首回合比赛的队伍,改为单场淘汰赛,获胜方将直接进入在德国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国际米兰在当日对阵赫塔菲的单场淘汰赛中2:0获胜,进军下一轮。

  “蓝黑军团”国米在本场比赛中继续沿用意甲最后一轮中对阵亚特兰大的首发阵容。比赛伊始,赫塔菲就迅速展开猛攻,数次在国米门前制造威胁。而国米直到第25分钟,才由劳塔罗在对手门前打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国米逐渐掌握场上优势,第33分钟,卢卡库接巴斯托尼的长传,禁区内小角度破门,为国米拔得头筹。他已经在欧罗巴联赛连续8场破门了。

  易边再战,国米依旧完全控制比赛节奏,赫塔菲经过一系列换人调整以后,进攻方面稍有好转。第75分钟,国米后卫戈丁手球送点,但是莫利纳主罚点球打偏,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尾声,国米球员埃里克森在替补上场不到1分钟后便在禁区内与队友快攻配合,推射破门,为国米锁定胜局,最终“蓝黑军团”2:0淘汰对手,并将在下一轮对阵勒沃库森和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进球功臣卢卡库赛后表示:“我们每天都渴望着进步,继续保持这样的竞技心态很重要。”

  
 
 
 
 
上一篇:辽宁22分逆转广东 CBA总决赛扳成1:1平
下一篇:欧罗巴联赛恢复 曼联、国米晋级八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