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单场消息:韦世豪替补独中两元 恒大3:1胜建业

2020-08-15 15:42:4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大连8月14日电(记者王楚捷、蔡拥军)保利尼奥在半场尾声“以一对多”贡献精彩破门,韦世豪替补登场独中两元,广州恒大在14日的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中3:1战胜河南建业。

  恒大在上一轮0:1不敌山东鲁能、止步三连胜,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采访时表示,因为上一轮的失利,此次备战都带着“苦涩”的味道。此役面对河南建业,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显然憋足了劲儿,希望用一场胜利为球队“正名”。

  上半场,恒大在传球次数和控球率方面明显占优,并在第43分钟收获进球。面对建业多人围堵,队长保利尼奥连续挑球并转身完成抽射,为恒大首开记录。

  恒大在第61分钟做出换人调整,韦世豪替补塔利斯卡上场,随后用两粒漂亮的进球为恒大锁定胜局。第78分钟,韦世豪门前造点并亲自主罚的射门被建业门将扑出,但随后补射命中。5分钟后,徐新右侧前插至禁区,倒三角横传韦世豪,后者抽射将球打进,恒大3:0领先。

  建业在第86分钟取得进球。宋博轩前场右路拿球,斜传禁区右侧找到卡兰加,后者一脚捅射为建业扳回一城。

  此役过后,韦世豪以五轮比赛六粒进球的成绩领跑联赛射手榜。

  
 
 
 
 
上一篇:梁靖崑加冕国乒奥运模拟赛男单冠军
下一篇:DS钛麒车队蝉联FE电动方程式车队、车手双料总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