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冠综合:皇马、马竞获胜晋级 国米连续三年小组出局

2020-12-11 13:11:2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12月9日电(记者刘旸)2020-2021赛季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9日继续进行,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分别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和萨尔茨堡,晋级十六强;国际米兰与顿涅茨克矿工0:0战平,小组垫底,连续第三年无缘淘汰赛。

  皇马与门兴比赛上半时,皇马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凭借头球两次敲开对手大门。下半时门兴瑞士门将索默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本泽马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皇马2:0锁定胜局,积10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国米与矿工战平。矿工虽与门兴同积8分,但两次与门兴交手均以失利告终,因此位居第三掉入欧罗巴联赛。门兴以小组第二名晋级,而国米则以6分垫底,连续第三年小组出局。

  马竞客场挑战萨尔茨堡的比赛中,西班牙中后卫埃尔莫索上半时头球建功,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下半时扩大战果,最终马竞2:0取胜,积9分以小组第二名出线,萨尔茨堡进入欧联。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拜仁慕尼黑主场2:0战胜莫斯科火车头,为主队打入进球的是聚勒和舒波莫廷。

  另外一支提前锁定头名出线的球队曼城9日也在主场取胜,3:0战胜马赛。下半时西班牙边锋费兰·托雷斯为曼城打破僵局,随后替补出场的阿圭罗补射得手,终场前马赛的西班牙中后卫阿尔瓦罗还送上一个乌龙。

  同组另外一场较量中,波尔图客场2:0战胜奥林匹亚科斯,以小组第二名晋级。奥林匹亚科斯与马赛同积3分,分列小组三、四名。

  此外,中日德兰主场1:1战平提前晋级的利物浦,但仅积2分,小组垫底。同组的亚特兰大客场1:0战胜阿贾克斯,以小组第二晋级。

  因第四官员涉嫌种族歧视而被延至9日举行的巴黎圣日耳曼与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中,已经锁定出线名额的“大巴黎”5:1战胜对手,以小组头名晋级。内马尔上演帽子戏法,姆巴佩独中两元。

  
 
 
 
 
上一篇:卡塔尔世俱杯赛程出炉 2021年2月1日开战
下一篇:女篮联赛综合:东莞大胜河北 上海力克山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